IMG_7741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去墾丁,也是我們夫妻倆第一次一起去墾丁

 

早在三月初就開始訂房,沒想到夏都真的不怎麼好訂,訂星期五的房就這麼訂到了五月中

 

出發前一星期開始,我就不時的看看氣象預報,怎知那二天一直出現,讓人好擔心

 

開始了燒烏龜求晴天,幾天下來畫了快二百隻有了吧....真的很誠心的求晴天

也許只是巧合但也就這麼讓我成功了~5月10.11日的墾丁真的一滴雨都沒讓我們淋到,烏龜大神~我感謝你~

 IMG_7725      

為了收拾怕被我遺漏的行李加化妝,只有我一個人硬是在清晨五點起床,

六點把老公叫醒,六點半把陳小愷抱下樓,餵他早餐~七點出發~

 

星期五的車流量不大,我們一路還算順暢的在十點半到了海生館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嚇人,下車沒多久我們就滿頭汗了....

我到是頻頻抱怨海生館的冷氣太不冷,但小人兒看著魚倒是挺開心的,雖然他真的很走馬看花,

而且還會擔小害怕燈光較黑暗的展示廳....我真的沒把膽生給他啊....怎麼可以那麼膽小

北極館很適合我們~裡頭最涼快了!企鵝也好可愛~海豹也是圓滾滾好古錐~

 IMG_7479  

逛到一點左右也就差不多了,

怕熱的爸媽,沒力氣在大大大太陽下逛景點,想說先去夏都報到~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提早入房~

夏都也還真不錯~一點半我們就進了房間了~

 

當然~價位最親民的普羅館,房型也相當的親民,小小的,就是普通的房間~

但是我們是訂面海的一樓,所以可以直接從陽台走出去到泳池,陽台邊也有個小水龍頭可以方便沖沖腳~

只是,陽台沒法從外面鎖門,一定要留一個人鎖門再從房門走出來,這點小不方便

 IMG_7484  

不過海灘巾租借卡很方便,不用帶著濕濕的毛巾回房間

 

一開始我們只有穿著短褲去沙灘,在烈日下,整個沙灘一個人也沒有= =

膽小鬼陳小愷又被大浪(其實也只是稍稍大了一點點而已)嚇的花容失色

只因為一個浪上來把他的玩沙玩具沖走了一下,他就立刻把剩下的玩具全都一股腦的丟進桶子裡

拉著我,哭喊的說「媽媽!!!走!!!!!」,我當下真的快笑死!這小鬼一付逃難的樣子....

也因為他怕怕不肯再接近海水,咱們也就乾脆回房換泳衣去泳池了~

 P1080103  

換好泳衣後,膽小鬼依舊是膽小鬼,死抓著爸爸不肯鬆手,一直到泡進水裡,涼涼的比較舒服

才漸漸放寬了心,也才肯讓我們把他放進泳圈裡頭漂浮著

這時候我特地買的防水手機套就派上用場了!!!在泳池裡泡著拍著照~看著藍藍的海藍藍的天,心情真的很舒暢

雖然我還是小小的一直擔心著會曬黑這件事....ha ha !

 IMG_7524  

IMG_7526  

IMG_7525  

玩了一個多小時,回房後,離用餐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去逛了地下室的迷你兒童遊戲室,拍了贈送的紀念鑰匙圈

IMG_7547  

然後就去享用咱們的自助晚餐了~整體來說,菜色尚可,但....竟然沒有生魚片?!為何?我不是在充滿海鮮的屏東海邊嗎?嗚~

整頓晚餐我們其實吃的有點趕,因為有個沒睡午覺的小孩一直處於小暴走的狀態,又對餐廳的駐唱歌手很有意見,一直小哭鬧著

IMG_7581  

讓我們快快吃飽就帶著他回房換衣服,再度出門走走沙灘,慢慢的散步,逛去墾丁大街

 IMG_7579  

不過墾丁大街真的好....無聊啊!!!!!!!

是不是老了才開始這麼覺得呢?

陳小愷也在半途就沒電,讓我們又熱又累的走回了飯店,而且因為剛吃飽所以什麼都沒買~

P1080135   

但是臭皮球在一回到飯店就立刻醒來,和爸爸一起在晚上的泳池邊散散步踢踢水

IMG_7591  

沒吃到宵夜的我才心有不甘的盧老公開車出門買東西吃!

還一路開到了船帆石,一路上黑漆漆的,但是有滿滿的星星,要不是有個小便當在,我還真的很想和老公在晚上去沙灘漫步浪漫一下呢~

 

晚上我們三個在宵夜滷味吃太撐之後也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早就被陳小愷叫起,快快的去吃了早餐,就趁著退房前又去了沙灘和泳池玩玩,

 IMG_7601  

有了昨天的經驗,陳小愷也就不那麼害怕,還會要我們牽著他的手去給浪沖,在泳池玩到不肯上來,一直要泡在兒童池裡

也辛苦了老公一直陪著兒子在大太陽下泡著水,倒是我一直把海灘巾包著頭,真的很怕曬黑= =“

P1080143  

P1080145  

P1080159  

IMG_7608  

IMG_7611  

IMG_7638  

IMG_7667    

P1080168   

中午退房後,其實也沒很餓,又不想在大太陽下逛景點~所以就往高雄開去,沿途買了芒果洋蔥還有小社包子,開向高雄

本來是想直接去吃香味海產粥的,不過他們4點才開始營業,只好先去吃個海之冰~再折回來買著帶回台中吃

結果經過高雄又包去茄萣買花枝丸和吃魚翅庚!整個很撐!

 IMG_7712  

很滿足的回家

相當的開心 幸福

 

 IMG_7564  

 

可是

 

 

 

隔天我和老公竟然有點鐵腿!我們是不是也太少運動了!不過走走沙灘而且就鐵腿@@

真的是老骨頭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