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

今年似乎過的莫名的快速,
不知不覺間,一年,一下的就這麼過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沒有心情去思考回憶一年間的過程

因為那時外婆正在昏迷中

過了不到半個月,外婆就這麼在睡夢一般的昏迷中,走了

一月,外婆走了,真的難過,但也感念老天爺沒讓外婆痛苦,睡著睡著就去見外公了,
也緊接著二姐歡喜的婚禮,一切都很順利成功,真是太好了

二月,去了台南高雄老公在低溫中穿的少少的帶我們去鹿港看花燈,
還參加了國中同學會,看看都長大了的同學們,話話當年

三月,南庄南投宜蘭傳藝中心好好玩羅東夜市好好吃,台南關子嶺泡湯好爽快
小寶貝的聯邦帳戶還抽中了卡通羅雷司電影票二張,我們難得偷閒出門看了電影

四月,清明祭袓,小曾孫禮數超周到,新竹小小動物園好可愛,艾美探索廚房大食,
南投就有很美的桐花用不著跑苗栗人擠人,奮起湖星空小屋很美很夢幻,

五月,小人兒很愛跑公園,天天都要去蹓蹓,還學DVD帶著巧虎去洗手,好氣又好笑,客家文化園區新開人爆多
月底27日,陳小愷也正式滿2歲了,收到禮物和蛋糕似乎是相當開心~要健康快樂長大下去唷!

六月,台南海邊玩玩沙,還去了南北極地展感受了一下零度的感受,ikea一樣很好蹓小孩,寶島時代村復古新地方
也去了九份候硐北海岸,好豐富的一天,不過下回去九份一定要他自己爬樓梯了啦~

七月,去了車埕,也和姐姐約在中壢好久不見了一下,育宜北鼻大喜,
又再次去了北港義民廟還願拜拜,這回陳小愷會自己講"愷愷拜乖乖"了

八月,老公第一次教召,也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那麼多天啊!父親節那天帶小人兒去鳳鳯谷鳥園登山健行,累!
再去台南大食,帶了媽媽去鶑歌老街走走,親愛老公的生日讓我們體會平凡的幸福,台北兒童樂園讓陳小愷開心極了

九月,看了我期待好久的太陽劇團,彰化扇形車庫讓陳小愷很嗨,也難得和姐妹們出門吃了一頓
衝高雄看了很虛的展見了好久不見的依小妞,完成了小青北鼻的驚喜求婚,很美滿

十月,臭小鬼因為換奶粉就硬骨的自己戒了奶奶,碩宏的求婚圓滿成功,回嘉義時我第一次成功的騎了一段腳踏車
苗栗三義吃麵去,中興新村其實...有點點小虛XD

十一月,宜蘭二日遊好開心,台中到處走走吃吃拍拍,又去了埔里泡湯,新社採香菇,
姐姐的寶貝岑皮梅也出生了~是個大眼小正妞!還陪青北鼻挑婚紗~幸福滿滿

十二月,陳小愷越來越會講話,但還是臭拎呆~不過小人兒牙壞了!開始看牙醫!但老公還是帶我們去吃想了好久的蜜糖土司
和爸爸見面吃飯~一切都很好~世界末日也默默的過了~我開始下廚了!

一年!真的過好快!
我和老公也帶著陳小愷把台灣的西半邊玩透透了~

明年!2013!
希望陳小愷順利戒掉尿布啊(對...........2歲7個月了,他還是死不肯穿內褲,一沒尿布就大哭)
也要他健康的長大,我愛的人們都幸福健康快樂

我和老公也能天天都像過節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我現在有的一切,溫暖的,幸福的生活,我懂知足~謝謝再謝謝!


不過

我也好希望陳小愷的臭脾氣能再好一點點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