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台大蘋果

這是老公的愛心



我老公,他不是一個會搞驚喜的心機浪漫鬼
但是,他總是把我提過的想要的隨口說說的還有他認為比較好的

全都給我

像是第一支唉鳳好了

是我看了朋友的手機,隨口叨唸著“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拍照軟體好多哦~“之類的話語
他默默的上網查找資料,看評價,看方案,然後

就帶我去辦了一支回來

那時的他  還用著okwap的雙卡容易當機手機一枚



第二支唉風4s

是在我生日隔天,他又默默的說“可以續約了耶~“
就又帶著我出門了

然後我用新的,他用我的舊唉鳳



這次電腦壞了

他也是和我說“你那麼亂拍照照片那麼多,那就用蘋果啊~“

就又帶著我去把電腦搬回家了




我老公,真的很疼我^_____^



他總是把好的先給我,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