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我們其實還算挺常帶他去這裡玩耍的~尤其是安平一帶!
我想有來台南玩的人幾乎都會來安平吧~畢竟這一區景點多,又有老街可以吃吃喝喝

不過夕遊出張所我們之前一直沒去,這次就吃完旗哥牛肉湯就直接先把車開到夕遊出張所,
因為我好多次看著網路上好可愛的生日彩塩照,一直沒看到實品!心有不甘啊!

台南果然很熱,不言夕遊出張所雖然小小的,卻很有日式風味,相當古錐
看著小小的夫妻樹神社,陳小愷在我們的指引下,拍拍手投錢搖搖鈴再拍拍手,作完了日式的求神法
自我感覺良好的父母二人又覺得自已兒子可愛到爆了~哈

在外頭稍稍拍拍照,就趕緊進去看看我期待的生日彩塩了
一年366天每天一種色彩,全排在一起,真的很漂亮!

每種彩塩都有它代表的寓意~
陳小愷的生日5/27;顏色:金黃色 特徴:持有愛自由活潑開朗的人 含意:健壯・才智・從束縛中解放 
老公的生日   8/21;顏色:肉桂色 特徴:求取全體平衡的指導者 含意:能源・人際關係・情勢分析
我的生日      1/28;顏色:蒲公英色 特徴:天生樂天 含意:冒險・開朗・好奇心 
哈~那還真的有點準咧!

不過這一區的塩是不能觸碰的,別像陳小愷在我們不注意時偷摸了一下!不良示範!

這裡的伴手禮小物當然和塩脫不了關係,有塩護身符也有賣小小圓瓶裝的生日彩塩!
還可以二個一對綁在心型木版上,呵~這個我有買,我和老公的生日一起~我就愛這種跟愛情有關的東西嘛~
 

還有還有“雪塩燒“

其實雪塩燒就是把彩塩包裹住整顆雞蛋再.....燒烤吧~
如果是內用就會拿一把大槌子給你;外帶則是付上一支小槌子

剛好我家小孩很愛吃蛋!所以很合他的味~
蛋本身就像水蛋那樣,沒有特別的調味,敲碎後的彩塩則變成了唯一的調味料
但也不錯啦~單純的口味~

可以坐在他們的小庭園食用,也有一小小間的室內坐位可以選擇

這裡就是可以走走看看的小地方,但是也很多小小的驚喜
其實離安平樹屋和老街不遠,走路大概個十分鐘內吧~都可以一起包在行程內的小景點


 

離開這裡後我們就帶小屁孩去玩砂玩水囉~也是因為夏天嘛~而且巧虎又教到海邊!順便機會教育
安平旁的橋頭海灘公園


其實這裡的浪有點急有些過大,很多沖浪客
我們也不敢讓這隻小小孩離浪太近,就只是讓他在浪邊踏踏水玩玩砂

但也是作好準備才來的~
早在家裡就先裝好了三瓶自來水要沖腳沖小孩的,
還有陳小愷的一套乾淨衣褲、毛巾和玩砂的玩具,

雖然也才玩半個多小時,但是對這種小人兒,卻相當足夠了!

不過這裡的砂是極細的黑砂,好會卡指甲縫=   =“
 
玩完收工把小屁孩在沙灘上脫到只尿布的走回車邊,再沖水擦乾淨換衣服~

他開心爸爸也放心~因為比較不會用髒爸爸的車囉~


再去一下老街吃個冰走逛一圈~
然後殺去剛開始的花園夜市買東西回台中吃!開心!


*夕遊出張所
http://www.sio-house.com.tw/index.php
電話:06-391108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營業時間:假日10:00-20:00;平日11:00-19:00(週一休館)
 
 

在打網誌時才看了它們的官網~原來夕遊體系會再增加其他和塩相關的景點~

等下回去台南就可以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