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滿七月的文章先被插隊一下
來回顧一下2010的日子....

一月‧結婚啦!忙著婚宴忙著新房,在我的生日後才覺得一切忙完,中間還去作了羊膜穿刺很札實的一針

二月‧農曆年!嫁過來的第一個新年,很不一樣,還趁著年假去了台南一趟,肚子也跟著越來越大

三月‧工作的最後一個月!月底阿公過世...很難過陳仔來不及見到阿祖

四月‧開始專心待產!買陳仔東西,不停的吃和睡,陳仔也越來越大,我也越來越像顆球

五月‧陳仔出來啦!人生第一次住院也從這個月開始,再也沒有睡飽過XDDDD但是有了他,天天都有驚喜

六月‧家裡有了他,天天都在慶祝,我的月子也到處偷跑偷吃,陳仔滿月理頭毛吃油飯,好不熱鬧

七月‧和老公把陳仔交給公公婆婆一天去了台北逛逛,作了臍帶章給臭小子

八月‧老公27歲生日!帶陳仔也越來越上手也開始帶著陳仔趴趴走

九月‧陳仔滿四個月!收了口水但是還是直直滴...和老公去溪頭過一下二年世界,然後阿嬤也跟著阿公走了...高齡的他們相伴了一輩子

十月‧帶著陳仔去了好多地方!他也第一次感冒,鼻水流不停還一直厭奶

十一月‧哥哥很忽然的走了...才讓我發現,原來我比想像中的更愛他...陳仔也冒出牙來開始吃米精

十二月‧陳仔會坐了!也會自己抓著米餅吃光光,而我開始讓他斷母奶囉!




不知不覺
一下子

2010就這麼過去了....經過了很多人生的大小事
失去了幾位親人,多了陳小愷這個寶貝

再幾個小時
其實就和平時一樣

明年

也要繼續加油過日子


希望我愛的人都平安快樂,陳小愷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