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進入黏人精的最高峰期!不是我偷懶不打網誌哦!
是這個臭小子,只要醒著就要有人在他旁邊或抱著他
都不肯自己玩也不肯靜一下下....只有他睡著時我才能用一下電腦

七個月,該打的針也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
打完肺炎第三劑,接下來要打的就要等到週歲啦!
臭小子也變的勇敢一點了,打針只有打下去的那一刻在哭,打完就不哭了
這也算是長大的一種吧~


各大媽媽網都說好用的青蛙杯杯!陳仔也會用了
拿給他幾天,讓他自己試,就在1月1日很忽然的會吸水了!
我本來還在煩腦要怎麼教他用這個咧~
不過他還是不太愛喝水,常常喝喝就開張嘴吐出來

吃米餅配水水!
原本上個月他吃的時候都會黏的滿手滿身,還會邊吃邊掉
現在可順手多了~會咬一口嚼一嚼再吃下一口
不太會掉了,吃相好看多了~不過他也是愛重口味
魚肉口味的味道比較愛就會吃很慢
雞肉口味的就會一下就吃完


坐的很穩,也喜歡坐著玩玩具
爬行也慢慢有個樣子了
現在坐學步車上,到處都是他的遊樂園
只要能抓到手的東西,都是他的玩具
愛開抽屜愛拉東西,小朋友好像都是這樣呢!

不過陳仔不太怕生~我想是因為他從小每天都會看到很多人吧~
鄰居們都說他是"好笑神(台語)"很愛笑
但是笑臉好難拍啊!要拍到大笑的當下真的有難度

現在~七個月的記錄
身高:長了2公分~長高到72公分囉!

體重:突破厭奶期多了900公克~進步到9.4公斤啦!終於讓我安心一點了~呼~

頭圍:多了一公分!45公分~全都很平均的落在85百分位~很好很好!


那天把他的玩具盒蓋硬載在他頭上XDDD






還有還有~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