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張整他的"娘味照"
其實這小子也挺適合小粉紅蝴蝶結的嘛!
難怪逛個中友也有阿姨和我們說快生個妹妹~應該也是個小正妹XDDD(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別打我)

其實七個月最大的近展就是吃的東西越來越多啦!
米精麥精不用說~他最近吃水果和穀類口味的吃的很開心,一餐大約都有吃個一碗半

在蜆蜆阿姨和薰姨來看他的那天
開始胃口大開,超愛吃阿嬤的愛心蒸蛋

後來阿嬤也愛孫心切,有一天買了快半頭豬的肋骨回來煮大骨湯
又熬了半天就為了陳仔的一小鍋"蔬菜大骨粥",他也吃的很開心

還吃了布丁XD,不過因為怕他才六顆牙不好咬,所以我沒買統一布丁給他
選了7-11的手工布丁那一款,因為那個比較綿密軟軟的,讓他吃我也比較安心

吃飯時的習慣也算進步很多了
在有耐心時,都會乖乖坐好的吃,也不太會伸手拉我的碗
但是要是臭小子沒耐性了,開始塞性底了,就會扭來扭去,開始抺的自己滿手滿臉...
而且我要是手的動作慢了那麼一點,趕不上少爺他的進食速度,就開始叫我唸我"啊啊啊"的沒完
現在真的是十足的"孝子"

哦~對了!蛋糕的奶油他也很愛啊!!!!不給他吃時,他氣的一直抓頭一直叫!



現在很愛站著~也自己試著抓著我們的床邊自己站起來
爬行的姿勢依然還是像"傷兵"的伏伏前進,但是前進速度很快啊....
不強求他,只要他順其自然,健康長大就好


不過黏人精的威力還是一點沒減
晚上見不到我就抓狂

和爸爸一個樣XDDDDDDD





每次看育兒書,都有二派說法

親密和百歲

看了百歲...就覺得,應該要嚴格一點,讓他成為一個獨立的孩子
看了親密...又覺得,好像應該要多給他安全感,讓他心中充滿了愛

養個孩子,真難= ="

真不知他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