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仔滿八個月的那天,我的三位好姐妹來家裡陪我過生日
貼心的她們提前一天來,為的是配合我們一家三口的安排~
因為我生日那天我們去了烏來泡溫泉啦!!!!

每年都會一起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開始不太一樣,有了陳仔
沒法悠悠哉哉的一塊在外頭吃好料
所以再度配合我,在家,陪我過生日,很感動你們的心意
雖然來我們家,沒法出去走走逛逛,真的會小無聊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你們來找我陪我

天啊...回頭再看看一年前的照片...我真的很媽媽臉耶...= ="

算了算了...總有一天輪到你們XDDD

有了這小豬頭,我們想好好拍張照都難
先是為了要好好吃個蛋糕把他隔在旁邊一點點,小少爺都大抓狂
尖叫大哭...非要我抱抱


後來好不容易初好蛋糕了,我也沒法吃
因為陳仔這個甜食控,瘋狂的和我要蛋糕....他熱愛奶油
我覺得這點應該是遺傳....誰叫我和他爸都超愛吃甜的...


我們也只能默默的餵他,然後自己再吃

陳小愷啊~
媽媽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所以你也快快長大,讓媽媽可以和阿姨們出去趴趴走一下嘛....

八個月的小紀錄
陳小愷現在已經很會扶著站了,也很愛站
本來很不愛的嬰兒床,至少現在肯站在裡頭個十分鐘....
有時候會自己扶著床邊站起來也會在床上扶著我的身體站起來

在學步車裡根本就是暴衝!

吃的東西更是雜七雜八,蛋糕就不用說了我們吃的東西他也吃了不少XDDDD

牙也長到第六顆了,常常自己磨牙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呢!



天啊....這篇是1/27的事
我拖到現在才寫完
真的很該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