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知不覺一下子,一年,就過了~
結婚一年了耶!

真的好快哦........

去年的1月20日
我們忙的昏頭轉向

今年的1月20日
去吃了王品來慶祝

然後下午,三個人一起睡了一場睡的很熟很熟的午覺

很平凡
但也很幸福

結婚一年下來,我真的過的很幸福
有個可愛到欠打的兒子
有對真的很疼我的公婆
有位愛我珍惜我的好老公,我兒子的好爸爸

當然...
二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小口角
但,幸福的時候,那些不愉快,就微不足道了

雖然~老公有時候真的有夠兇= ="




回到正題

王品的玫瑰塩佐酥烤牛小排,真的很不錯
吃的有夠飽~老公一餐抵了三餐,有划算~哈~




我承認最近的網誌少的可憐

因為....因為......


我都在忙......

這個啦~~~


好好玩 x n!!!!!!!!!!!!!!!!!!!!!!!
而且老公真的揪甘心
自己還在用OKWAP,卻買了 iPhone 4給我這個宅媽用!
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我都只要負責玩,其他都是老公用好好~
所以我才會覺得iPhone真的是呆瓜也會玩的東西啊~


所以...黏人精陳仔加上新玩意兒~
就搞的我都沒寫網誌=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