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這次真的拖的有夠久沒有寫網誌了(汗)
其實好多東西想寫下來記錄起來
不過時間精神好像總是不夠用,現在真的恨不得陳小愷可以多睡一點覺

嗯!不知不覺陳仔已經一歲又一個月多了
生日過完了,也幫他抓了週,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都還沒好好整理
也常常帶他出門,去了好多地方,也一樣...都還沒好好整理
就越拖越久越拖越久!

他在快滿一歲時連續病了快一個月吧!
先是被傳染了玫瑰疹,快好了又中了高燒流感
整個病了快三個星期之後好了一個多星期左右...又不知在哪被傳染到腸病毒
快把全家人擔心死,也很心疼也很累

現在慢慢大了,不過黏人的程度只是有增無減
我根本沒法離開他太久,除非阿嬤在
有些時候真的會很累很無力,因為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
他連睡著時都要安靜無聲,我打電腦也要超小力,
常常晚上他睡了,我和老公還要看"無聲電視"....哎....
現在也只是發發牢騷,還是覺得他超可愛的啦!

不過氣人的是...這個膽小鬼還是沒有開始放手走
扶著東西走的像爆衝!但是就是不敢放開手
陳仔真的很膽小,也很容易被嚇到
但是脾氣卻很差,有時候都會不高興就打人!我越罵他越打他手手他回手的更大力
走路的事,其實也沒太心急,只是每個人見了他就會說"會走了嗎"
問的我壓力好大,哎

但是他很愛溜滑梯哦!自己會爬上去再溜下來!超可愛!
不過都是屁股先下~很怕摔的小鬼

現在吃東西什麼都吃!不挑食!除了苦瓜XD
胃口超好!也學會含著仙楂在嘴裡慢慢等他化開而不是吞下
會保庇保庇!和拜託拜託!問他頭在哪裡會比頭!耳朵有時候會比對!不過可遇不可求XDDD
長到78-79公分,不過體重還是在十公斤所以還不算太胖~
也好啦!很怕他變成小胖子XDDD

好吧!暫時先打這樣!
要開始把寫網誌的好習慣找回來了啦!這樣拖下去不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