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老公一樣是上全天班,只有中午回來休息一下吃個飯
在我和陳小愷午睡中,再出門去上班

下午和小鬼二個人坐在客廳,剛和老公通完電話
陳小愷一如往常的抓著我的手機在玩
因為他一天到晚都在玩那支亞太,我早就見怪不怪了
只見他趴在我腿上按呀按的
隔了沒幾分鐘,老公打來了

說『剛剛妳兒子打電話給我耶!』

哈哈.....

老公說,我們才剛掛掉電話,他的手機沒多久就又響了
只聽見陳小愷在電話這頭"啊啊啊""咦咦咦"的

才知道,原來是他兒子打電話給他





超可愛的啦!

只有笨蛋父母才能體會這種小快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