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給momo paradise壽喜燒的一封信.




您好~

我是一個一歲四個月大小孩的媽媽,一直以來我和先生大概一至二月個就會去貴公司體系下的momo去享用美食,也一直很喜歡你們的餐點~

但是,9月10日星期六下午約三點左右時,我們在台中牧場的感受,讓我們夫妻倆決定再也不踏進貴店了...



不知看這封客訴信的您,是否有孩子?是否能諒解有時候小朋友會打也沒用罵也沒用哄也沒用的哭鬧?我明白我的小孩哭鬧是造成了其他客人的不便,所以我們原本就打算快點吃吃趕緊離開,但是...在我們這麼作的同時,貴公司的服務人員angel(我聽到其他員工這麼稱呼她)來和我們說由於有其他客人和他反應小朋友太吵,所以請我們二個輪流抱小孩出去誠品賣場逛逛,一個人吃一個人抱他出去........,請問,我付的是不是二個人份的價錢?那我們是不是應該享有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那麼?你們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否有不妥?

那天我們周糟的三排用餐區都沒有客人了,我們也明白小朋友會有吵鬧的可能而避開了中午用餐尖峰時段,當時聽到貴公司服務人員這樣的說話,當下我只有大大的不滿和難過...

所以我起身,和我先生說,我們不吃了,我們走了



那時我們有加點的套餐組的甜點也都還沒有上,隨後甜點立刻上,那麼我說,可以幫我打包嗎?答案是不行...也許這是你們的公司規定,但是,是您們讓我們吃不下去,希望我們離開的不是嗎?

這些全都是小事,但是小事累積起來就成了我們再也不會去消費的理由



貴公司的服務人員,若是能用其他方式處理,那麼,也許我和其他客人的感受都會不同...

如果,你們不歡迎幼兒,那麼...你們可以在門上貼著"我們不歡迎會哭鬧的小朋友進入"那麼我們就不會進去打擾了,而不是在我們用餐到一半,才這樣.....



王品集團下的每間餐廳,服務人員都教育的非常好,我曾經遇到過別桌的孩童在哭鬧,而服務人員一桌一桌的和用餐的顧客說明請體諒,不好意思,也遇過我們帶著孩子他們只要經過孩子身邊就會逗逗小孩,和我們說因為有小朋友怕我們不方便切肉而主動詢問幫我們把肉切好...都只是些小動作,但是卻讓人相當貼心...



貴公司也許不會理會我這個小小顧客的信,但是...我真心的希望你們能體諒一個作父母也想好好開心用餐一頓的心情,不是每一個幼兒都可以像儀器一樣控制的....若您不能體諒,那就當作是我不會教小孩吧...

謝謝
arrow
arrow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