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仔有段時間好難照顧,每天晚上都睡睡醒醒,...常常很忽然的被驚醒...
也帶過他去收驚,不過都好個一二天又開始= ="

結果有天看到新聞說北港有個義犬將軍,有讓信眾求小朋友的乖乖衣~
迷信如我XDDD,當然二話不說就和老公說,我們走吧~

所以就去嘉義玩,然後回程路上再去雲林北港拜拜

說也奇妙~去求完之後,陳小愷就睡的不錯耶!
不太容易驚醒,可以一覺到天亮
連之後去日本,也連帶的都睡很好(但是那四天應該是玩太累XDDD)

所以我心裡一直掛念著要去還願

才又拖著老公兒子,又去了北港一趟~

義犬將軍是在北港義民廟裡~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新聞→來去雲林/小朋友難照顧? 義犬將軍給你「好孩子童裝」

原文網址: 來去雲林/小朋友難照顧? 義犬將軍給你「好孩子童裝」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8/11490-2694455.htm#ixzz1YSlVm1ro



義民廟就在北港朝天宮附近~到了朝天宮就可以看看路邊有沒有電線桿旁的指標




就順著指標走~在巷子裡~真的找不到就問問路人囉!



巷子走進去~就到了~


再來的拜拜方式就和一般的一樣~
就一路拜進去~然後到裡頭義犬將軍有專屬的一個房間

我有先請示過可不可以拍照才拍的哦~





上次來陳仔還不太會走路,這次就把他從推車上解開讓他自己拜拜
他倒也拜的挺起勁的~一雙小肥手拜個不停

義犬將軍像旁的櫃子裡頭裝的就是小朋友們的乖乖衣啦~



要求衣服要擲筊問問義犬將軍,若是衪同意幫忙顧孩子就可以帶一件衣服回去~

結果我們這次來想要還願才發現.................
我搞錯時間了啦!
其實應該是要隔年的農曆五月三十日(應該是...將軍旁邊有詳細說明請仔細看,別和我一樣XD)
拿著二件新衣服去還願的,這樣童衣才會越來越多讓其他小朋友也有乖乖衣可以求

幸好廟方人員人很好,還是幫我們收下拿到義犬將軍前





拜拜真的可以讓人心靈平靜,我很喜歡拜拜~
更謝謝神明的保庇~







去完義民廟還可以順著朝天宮前那條街走到底去看一下北港觀光大橋

雖然有點虛....但是拍拍照也是不錯的啦~


然後再吃一下鴨肉飯~福安鴨肉飯
..

好吃耶~


小朋友睡不好的話,真的可以找個時間去拜拜義犬將軍~請衪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