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小車四個大人加一支小小孩!還有我們的行李!和一個汽座!真的是把車子的空間都塞滿了

好擠好擠!所以陳仔被我抱著坐前座(又不守法了,請勿學習)






一早,吃完了飯店早餐,陳仔的餐椅帶就這麼被我們留在飯店大廳的椅子上了= =

而且我竟然是在回國後一個星期才發現怎麼只有餐椅帶袋子而不見本尊啊....

真的是大大大殘念!自從生了陳仔,我那原本就不太好的記憶力更是差到頂點




哎!





這支臭小鬼坐在前座快把他媽氣死,動來動去踩來踩去,

這樣很危險是不用說的!更氣的是!我被踩的好痛啊!!!



連喝個奶都要站著!你看看!說有多欠打就有多欠打!!!!

幸好到國際通沒很久的路,但也夠他把奶奶喝完囉~










◎國際通→可以設GPS的編碼~而且這個大景點- -"應該所有人都會去吧XDDD

這附近很多停車場~但是價錢差很多哦!可以繞一下仔細比一下再停!







嗯!國際通呢.......真的是土產街啊!!!!從第一間到最後一間無處不是歐米呀給!

但是價錢也真的都差很多!經我們比下來....中段的反而比較平價頭和尾都是天價






路邊滿滿可愛的沖繩風街景裝飾可以拍照~

日本真的很愛搞地區限定這一套!好可愛哦!!!!







原諒我沒法對國際通多多詳細形容什麼

這裡真的就是....賣土產,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很多在墾丁大街風格的東西啊...

如果是想在這裡大買特買的少女,可能找不到什麼你心目中的日本貨

這裡有的是花花襯衫,寫滿了心中格言或意味不明XD話語的T裇~反而是大商場百貨好買的多啊!!!!!

不過如果是喜歡這些特殊風俗民情的小東西的人,那就處處都是寶囉!







這天的中餐,我們在國際通中段裡的頭的

◎牧志公設市場→國際通中段むつみ橋,往南穿過睦橋商店街走200公尺

看到這個呢~就走進去就對了~一樓就像我們傳統市場一樣,很像黃昏市場啊~哈哈









賣很多生鮮!所以還可以見到被脫了皮的河豚!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魚~

而且因為我很愛吃海葡萄,但是外頭國際通一盒都賣450~300日圓

但是市場裡可是三盒300日圓耶!當然就買啦!我很愛那種口感XDDDD







搭電梯或手扶梯到二樓後就都是餐廳啦!

















嗯..........我們吃的是很多台灣遊客都有來吃的...一家

老闆娘是台灣人,所以國台語都通~但是....反而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不太滿意,

而口味也.......相當普通!拿沖繩麵來說好了!青之海的比它好吃多了!而飯店的也是!

章魚飯....也.......




我們四個人都覺得這一餐 很 平 淡!



所以要是有來這裡找吃的~那找別間吧!他們左邊有一間超多人的!可以考慮看看!








吃飽後順著往下走~一直走下去就會接到平和通的另一條~

這裡有國際通僅有的二間藥妝店的其中一家~這裡的小花眼藥水賣的比較便宜

可以在這裡入手~其他的......就還好了....





另一間藥妝店在國際通上面對新光三越左手邊的巷子裡,那間樓上還是百元商店~

我因為太熱~整個忘了拍XDDDD











都逛的差不多後走回國際通上~看到滿地都是小孩子~真的是滿地啊~

不知為啥~會有這個活動~但是滿地都是小小孩,好可愛哦!

當然也把陳仔丟進去讓他和日本小孩玩一下囉!結果他一直搶他旁邊小男生的車車,搞到人家回去找媽媽= ="










但是說真的~沖繩真的熱翻了!

這天我沒擦防晒,我和陳仔都黑了一圈~至於陳仔他爸....反正本來就黑了就沒什麼感覺啦XDDD

光這半天我們就吃了二次冰,真的很熱










從國際通離開後我們還去了小祿站旁的JASCO逛逛,才趕著去還車

差點就來不及了咧....





回程因為訂票來不及,所以我和老公是坐商務艙

其實帶著小孩真的坐這裡比較舒服啊....不然真的好擠哦.....

但是這個臭小鬼依然是鬧到要下飛機了才睡著...= =











回到台灣

累死了~但也好開心~







沖繩應該是還會再去的一個地方,真的很不錯~



過幾天再把當初姐夫二姐規劃的行程貼成一篇文章~也把一些景點整理出來

如果真的有第二次的沖繩行~就會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