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仔已經坐好快半個月了我才來補文章,最近真的厚...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長牙
結果!牙都長了三顆了他才開始學坐
也會伏伏前進很久了,就是不肯坐
就在我們有小小逼迫坐坐和誘導之下
農曆滿七個月的前幾天
陳仔忽然可以坐好了XD
現在也坐的比上頭的照片穩多了~
他也可以在木板上不撞地的變回趴姿

果然每個小朋友的"進度"都不同啊...
他現在這樣我就很滿意了~不急不急!

他真的很愛照鏡子
而且每次和他說"帥"都會笑笑
也不知是真懂還假懂


帶他去高美濕地,其實累的是我們大人
他這隻小鬼倒是很自在,反正都是有人抱
累不到他~

這裡其實比較適合大小孩來玩
來玩玩泥巴碰碰水
像他這麼小一個,來這,就只是被媽媽抓來拍拍照曬曬太陽
等他大點了,應該還會再帶他來踩踩泥地


現在在斷母奶的過程中
早上都還好,配方奶都喝的很穩
我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安撫奶嘴"上

陳仔不吃奶嘴,塞給他,就立刻吐掉
所以他的安撫奶嘴就是我本人....
其實我的母乳退的只剩一些了,也算退的順利
只是他想睡歡歡的時候,就只要找我當安撫奶嘴
不然都會狂哭...
我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了

想說和陳仔他爸交換位置睡,由他睡在陳仔的旁邊
讓他來陪他安撫他...結果...這小鬼一看到換他爸睡他旁邊
就開始哭...陳仔爸哄了十多分鐘也沒用
也只好"乖厚~我把媽麻還給你唷!"
哎..........

該怎麼戒呢?
誰來教教我怎麼幫幼兒戒掉這個壞習慣

而且他真的都睡很淺耶...很容易忽然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