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產檢完在青海路上看到這台巨業
我噗吱了


花滋潤先生

你是不是在花田村種花種煩了,所以出來開公車~哈哈!!!!!

他的名字也太妙了吧!很多公車司機的名字都很妙耶!




另外還有前二天去買提拉米蘇在排隊時...
我後頭的一對母女,媽媽大概50上下妹妹大概16.17吧~

媽媽:「妹妹~他們還有Cherry pie耶~」
妹妹:「媽~可是他們怎麼沒有Apple pie啦~」
媽媽:「不過他們有Uni pie耶~」

我心想...什麼?Uni pie?????Uni pie?????Uni pie?????
我英文再怎麼不好...也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叫Uni啊....

回頭看了蛋糕櫃,我才了解什麼叫Uni pie

原來............................
那是........."芋泥派"

我.....當場「噗!」了出來.....忍笑忍的很痛苦耶....

何苦呢...何苦一定要講英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