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水腫到了一種誇張的地步

應該有人拿針刺我一下噴出來的不是血是水吧....



剛拿按摩身體的滾輪在身上滾啊滾的
結果....我的小腿竟然出現了波浪型,而且定型了..........
太扯了...

肚子真的很重
晚上睡覺連翻身都慢
裡頭那隻似乎也覺得很擠,所以要是我側所他不爽就踢來踢去
而且他也太容易打隔了吧....

回頭看自己去年的照片
都快忘了原來我以前是長這樣
也都快忘了不是企鵝樣走路的自己
等到生完之後,真的要好好努力了啦...

姐姐都幫我買好束身衣了
到時真的塞也要塞進去




屋子的小廚房幾乎都好了
等明天玻璃貼好再來拍照




大創真的是很好逛
只要是女人都會很愛吧~
看到日本製就感覺很優

所以說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陳仔,請你乖乖待到醫生伯伯把你拿出來,你再出來!!!!


只剩半個月了耶!時間過的嚇死人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