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沒有超音波照帶回家
醫生只拍了一張就拿去寫我的病歷就沒給我啦!
不過從超音波來看~陳仔依然緊貼我肚皮
他應該覺得很擠吧....
頭很圓很大,肚肚也很圓,出來應該真的是個小肉丸
最近動不動就在我肚裡翻滾,只要我坐姿會擠到肚子
就會動的很大力,是在和我抗議壓到他了吧= ="
而且今天問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有時他很規律的在動
是在打嗝...嗯..是吃太飽了嗎XD


他還是超重啦~
也是因為之前...32W給我長到36W
這次有客氣一點,34W長到37.8W啦...
不過體重就還好了2880克
原本臭薰姨還猜我這次產檢會破表到4000克
最好是啦...要是34W就長到4000克,那生出來是要多大隻?

但是我胎盤有點鈣化
所以應該也是造成他這次長的比較慢的原因吧...
胎盤鈣化會影響到陳仔的吸收,也容易早產

害我最近肚皮只要稍稍痛了一下就很緊張
但是,幸好這個小傢伙也長的夠大了= ="
已經不是早產兒要擔心受怕的體重了
醫生也說他該長的都長長好,讓我安心不少

不過!!!!

"還是給你娘我乖乖待在肚子裡,直到醫生把你娘的肚皮剖開你再出來!!!!!!"

不要自然產啊...從一開始我就打定剖腹的主意
原本就是個體力不怎樣的人,現在更沒體力自然產了啦!
而且我一點要自然產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叫這小子乖點

我也乖點

都別亂動,我幾乎都沒在走路了








就乖乖撐到手術那天吧!!!!

不然我待產包都還沒用耶....

話說這二天是母親節
我只是準媽媽,還不能過
不過有和老公帶了婆婆媽媽附加外婆公公分作二攤去吃飯
連著二天吃好料,都是一餐飽二餐= ="

祝~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