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孩真的很花錢啊~自從有了陳仔買了好多東西...
現在先來看看他的衣服!!!!

我...真的有克制了!!!所以他的衣服才沒有更多啊~XD
不然以我王小竹這麼愛買雜七雜八的人
他現在會只有這幾樣咩~哈哈!!!

不過我還在物色老虎裝和猴子裝
因為陳仔他老爸自創了一套猴子健康操
到時我們要讓他穿上猴子裝來跳!!

還有說過的~要穿上米奇裝帶他去迪士尼!
那套就要買大點的了@@,不然BABY去迪士尼有什麼用~

但是要是我兒子真的是小米其林
衣服的汰換率就會非常高了....


再來看看他的睡眠品質好了...

上頭是木頭的嬰兒床,黃色的是遊戲床都是麗嬰房的
嬰兒床放在我們床旁邊,讓他晚上睡覺用
這個小床可是讓他老爸揮汗如雨的組裝了好久
黃色遊戲床整個很多功能,還可以當換尿布的枱子又有附蚊帳,還有掛娃娃的地方
等他會到一樓店面讓阿公阿麻陪他玩時,遊戲床就會搬到一樓去
這個有買到賺到的感覺XD
還有Combi的小枕頭和包巾,真的很怕他頭扁扁啊...

尿墊是我挑過的超可愛麵包超人而且又便宜~
不過看來應該是還要再買一個吧...
IKEA的床圍和被套超可愛,不過價錢就很不可愛了
但是IKEA的小櫃子也不錯,
現在拿來裝他的濕紙巾和尿布,等他大點就讓他自己收玩具
希望我能把他教好~


然後再來就是一堆生活用品了~

他的奶瓶是看了mobile01論壇上介紹的AVENT防脹氣奶瓶
老實說...好不好用我也不知道...因為站在奶瓶區,我整個一頭霧水,也太難挑了吧...
不過...如果用了不好用,奶瓶本來就是要用一陣子就換一個的
奇哥紫外線奶瓶消毒器真的有貴到...等他以後不用用奶瓶了,我們拿來消毒杯子好了XD
小澡盆真的好可愛~還搭上了澡架這小傢伙也太舒服~
其他哩哩扣扣也不少,但是就這幾個貴貴貴XD

小海馬我可是有讓他天天聽的哦!!!
天天放在我肚皮上,希望他出來之後看到可以覺得很熟悉XD


這陣子下來
我們已經不敢計算到底花了多少錢了...........
還有我的月子餐還有生產的錢


真的好可怕啊...........................................................................


啊....

還有他的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