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身邊的朋友都一對一對的
說我不寂寞,是騙人的

當然,我也很為好朋友們開心
不過...總在這種時候更覺得孤單






大家總安慰我"妳一定很多人追"

呵...

才怪




就是沒人追,就是沒男朋友



會和我說,妳很好~放心
但是,我沒有讓人喜歡上的特質
不是嗎?
我沒有讓人動心的特質







不是一定要一個男朋友
只是有些時候,心理空盪盪的
很無力

明明有好多地方想去走走
卻少了個想一起的人

每每難過了,開心了
卻也不知該把這些小小事和誰說




一個人在公園快步走著



迎面走來一對牽著狗兒牽著手的情侶
耳機裡一直跑出甜到膩人的情歌

我真的有那種..."是啊...我是一個人"的感覺了
















悶了

更覺得當初V先生留下的那句話

"妳再也遇不上一個愛妳的人"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