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沒有照片啦~
不過說真的,因為他太大隻,肚子都被他佔滿滿
所以我自己看超音波也看不出什麼東西
就看到他圓滾滾的頭和肚肚

不過反正我下星期就要卸貨了
背了這麼久的大球要改成用手抱著
至少...
半夜可以好好翻身,不用叫老公拉我一把才起的了床
腳的水腫可以退一些,不會走每一步都痛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要面對睡眠不足的地獄啦!
我好害怕這個小傢伙半夜一直醒

應該會變成我和他一塊哭吧....

還在看育兒書
到底是他哭了就餵還是要讓他養成定時才餵
也太難了吧?
難怪大家都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老三隨便養...."

等他出來我要學的可多了...
現在啥都不會,幸好婆婆媽媽們會幫忙
不然真的糟糕了= ="




我們睡的三樓
小客廳旁預留的小廚房用好了
家電也補齊了
陳仔的房間也舖好了木地板
現在先空著,等他大點會幫他放玩具在那裡讓他爬爬
再大點就讓他自己睡在自己的房間
還可以充當一下客房,只是要打地舖XD

前二天和老大還下了重本去好事多買了一盒牛小排肉片
大家都知道好事多的一盒有多大盒吧...
我這個不會作飯的豬頭,自己作了呆子都會的薯泥沙拉...幸好沒失敗
要是連這個都失敗我想我真的沒勇氣再試其他的東西了
昨天又試了焗烤薯泥加茭白筍,還不錯吃耶@@
只是這個宵夜也太肥胖~

烤牛肉真的是只要肉好,怎麼用都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