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是鬆了一大大大口氣啊....

我的妊娠糖尿檢驗,總算是低空飛過了...

空腹時~正常
喝了一百克糖包一小時後~不正常
喝了一百克糖包二小時後~不正常
喝了一百克糖包三小時後~正常

四項裡只要過了二項就算過了...
不過我還真的是低空飛過啊!
醫生依然叫我要控制一點我的食慾

這次二個星期我多了0.8公斤
陳仔也從1800克變成2100克~
我和他幾乎是一人胖一半
醫生說這樣他可以接受XD

因為這小傢伙這次全身都有好好長大
沒有只胖一個小肚子了

最近他都很愛在我要睡覺還有打電腦時動來動去
尤其是睡前,都動的超厲害的!
不過有動來動去我比較安心~不然我又看不到我肚皮裡的情況
書上說他現在眼睛看的到光線了
害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拿支手電筒來照肚皮XD

不過
想想...他再沒多久就要出來了耶
好緊張啊...
會不會真的像我娘說的一樣
等生出來之後就會想把他塞回去了

他在照超音波時,還吃了一下手手
不過...拍起來真的很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