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啦~收到啦~

小海馬好可愛啊!

實品顏色就是這樣~


小海馬適合初生兒到三歲都可以用~
其實...硬要拿他當胎教音樂應該也可以,等大了一點一樣可以當玩偶給他抱抱


最大的特色就是盒子背面印的這樣,讓小朋友助眠
我真的很希望他有用啊!
因為我那麼愛睡,要是陳仔半夜都給我哇哇哇不肯睡,我想我會瘋掉XD


盒子側面~


拆開到一半
開箱文不是都要這樣拍咩XD


我拿在手上的小海馬~
它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不知我兒子喜歡不喜歡就是了XD


還裝在盒子裡時,按它的肚皮(它原本就是裝好電池被送過來的)
音樂都只有大概十五秒,讓我和老大一度以為音樂就只有那麼短
連二隻老虎都聽不完啊~!
結果拆箱後把小海馬頭上的拉條拉開後,音樂就會持續5分鐘啦~而且有很多首兒歌呢!!!




關上燈後~小肚皮也有小夜燈的功能~好可愛

音樂和海水聲一起
聽起來很舒服呢!我有把他貼著肚皮放給陳仔聽看看
他有多踢了我很多腳~希望他出來之後也一樣喜歡這玩意~

那時要買的時候
老大說"費雪小海馬?陳仔就有妳這隻費雪大河馬啦~"
我還傻傻的回他"我大不會發光和發出海浪聲~"
隔了一下才想到............................為什麼我是河馬= ="

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