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次又隔了二星期,我多了0.6公斤,
這小傢伙多了600公克,所以~這二個星期!全都胖在他身上耶!!!!!
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我身上這堆肉再增加下去,我該怎麼辦了

但是,32週又3天他給我超前進度長到了36.7週啊...
醫生一開始量就說"哎唷~真的還是太大了,他一定會是巨嬰了"
一定會超過4000克了,不過也和醫生預約了剖腹時間
但是那時是我37週的時候...

所以醫生又加了一句
"別人當孕婦到後期是要多走走散步,你是要少走哦"
"不然怕是撐不到剖腹產的時間~"

哈哈~
老大說"妳現在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讓你自己都不動了厚= ="

對啊...我有正當理由可以"懶爛"(台語)啦~
哈哈哈哈~

再二次產檢後他就要出來了耶!!
驚驚~

過幾天還要去買小傢伙的汽座和推車
到時再來PO開箱文~
小舅送的汽座結合器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