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那天...也是我開始失業的那天~ha ha
去了醫院扎了四針,把我妊娠糖尿的第二次檢驗作完
要孕婦空腹真的很妖受耶!
我那天整個好想吃東西,腦子裡一直出現各式各樣的食物
還不準老公去買早餐,要他和我一塊餓
ha ha 真是苦了他了!

不過報告要4/10才會出來
希望一定要過啊...
雖然這二天我有偷吃一些甜食...
但是多少還是有節制一點點

小朋友的東西也太可愛

我一直在看他的東西,明明玩具還用不太到
卻一直好想買玩具

真的好糟糕!

因為都好貴....
像那些麵包超人的東西都是只有看看...買不下手
有沒有好心的阿姨們要讚助一點玩具衣服XD
我們家陳仔會很感謝的哦~~哈哈

而且在網友媽咪介紹下
被生火了
那隻也太可愛!!
而且有安眠作用耶!!
小海馬肚子黃色的區塊輕輕壓可以發出海洋音樂和燈光 
音樂撥放小肚子會發出海水聲,讓寶寶好像回到媽媽肚子裡一樣
幾分鐘之後,音樂和燈光會漸漸的消失 
也可以按小海馬的肚子上,小夜燈音樂即可立即停止
要買要買~老公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