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如同照片上我加的註解一樣,這小子已經1800克左右了
醫生和我說,這是正常32週的大小,.....換言之.....陳仔已經超前進度一個月了= ="
真的很有可能變米其林,不過....也代表,我吃下去的東西都有胖到他身上
幸好不是只有胖到我,結果這小子還是乾比八....至少我還可以安慰自己,他長的很好~
醫生這次拍照的很帥氣,留了一張陳仔鼻子和嘴唇特寫給我們,
另外二張,就算是身為爹娘的我們,也看不出那是在拍什麼...

而且為娘的我
上次產檢的血糖質沒有過....普通人是140就算高了,而我那天測出來是157
所以還要檢查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抽血前一小時喝50公克的糖粉加水,就已經夠噁心了....
現在檢查沒過,
第二次是要從前一晚十二點開始空腹,八點到醫院抽第一次血,
然後喝下"一百克"的糖粉加水....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抽四次....才能回家
要是再沒過,就是代表我得了妊娠糖尿病= ="

現在不能吃太多澱粉,不可以吃甜食,不可以喝飲料,連水果也要挑糖分少的才能吃
我的天,我那麼愛吃飯啊麵的,又每天都想吃甜點,真的很妖受

哎...............................



希望第二次檢查一定要過
我真的很沒法吃減肥餐......我現在每天都很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