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來日月漂很多次了
但是坐過日月潭的小船的人好像卻不多厚~
我們二個人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所以在飄著小雨的時候去日月潭不知要作什麼的時候
搭一下小船也還不錯~

加上路邊拉客的阿伯很認真的介紹又打折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走囉!
那天他算我們二個人三百元,後來看看他們的價目表
平時的報價似乎是一個人三百元(不過這種價錢通常是看他們自己喊價的厚~)


水社碼頭~
 

咱們坐的船,算很新的了呢~


駕駛座~


坐位區~有小小的洗手台


出發後,才發現我不會覺得暈耶!
像我這麼容易暈車暈船暈飛機的人,這天的風平浪靜對我真的太好了
而且其實潭水這樣看來很美呢!


日月潭中央的光華島,原本龍鳳宮裡的月下老人是在這裡~
但是在九二一大地震後,月下老人就遷移到日月潭中山路的龍鳳宮裡了
而光華島也不開放參觀了


到了潭的另一邊,船長會停留大約二十~三十分鐘
這裡有玄奘寺與玄光寺還有船長說一定要買的茶葉蛋


不過玄奘寺與玄光寺在這裡的一個山坡上懶人如我...怎麼可能爬上去...
所以就和下頭的玄奘拍拍照就好囉~
而且身邊全都是阿六仔啊...滿滿的阿六仔...


茶葉蛋真的很紅,每個到這裡的人都有買吧!
 
阿婆一家子應該都在賣茶葉蛋了.裡裡外外都在忙
一顆茶葉蛋十元,是用南投當地出產的阿薩姆 紅茶及埔里香菇熬製的
平均下來一天能賣到五六千顆呢!


吃起來是真的不錯~

然後再度上船
要去下一站的伊達邵碼頭
這裡是邵族老街區
停留三十分鐘讓人逛逛買買東西
 


嗯....老街就...真的很普通,東西也還好
反而是我們忘了拍照就吃光的香菇包比較好吃

最後船長會再把遊客們載回水社碼頭
然後就可以回家啦XD




另外題外話~
我和老大可是日月潭龍鳳宮的受惠者哦~
所以結了婚後,我們還有帶著喜餅去還願呢!
月老公公很靈驗的啦~而且那裡的廟公人很好,會一直教人怎麼上香怎麼求紅線~



嗯....去日月潭的路線應該就不用PO了吧XD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http://www.sunmoonlake.gov.tw/welc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