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陳仔去照了4D照~
其實所謂的4D和3D照是一樣立體的東西,不過4D會模凝色彩

看看上頭的陳仔臉已經越來越肉了呢!
這張雖然沒有照到尖下巴不過這小子他有尖尖的下巴~
而且鼻子很像老大,很挺呢!
看到這樣真是放心了不少~之前很怕陳仔會像我一樣是個塌鼻子
幫我們照超音波的小姐人又很好,幫我們很仔細的照了很久
還存了很多檔給我們,還有動畫版呢~
看他在那裡動來動去吃手手,玩臍帶~感覺真的很妙!
不過這小子都不把眼睛張給我們看看,都只有看到眼窩
不知他會是大眼睛還是小眼睛

現在都已經26週多了!
再三個月這小傢伙就要出來了
到時候我真的應付的過來嗎?
真是有些怕怕的

另外他還幫我們拍了陳仔的春宮照
老大說他以後會不會怪我把他曝光了
但是明明他自己就愛給人家照雞雞...
別人想要幫他拍腳腳,他也是一直把腳抬起來只讓人看雞雞啊XD
是想走AV男優路線嗎~哈哈


還有這張很白痴...他是在用大姆指作什麼啊~哈哈





一如往常,每次被人問起"妳幾個月了啊"
當我一回答之後...都是得到了"怎麼那麼大...怎麼那麼大...怎麼那麼大..."

對啦...我肚子真的長的很大

別人是藏肚,我是現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