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有人好康報馬仔的和我說,媽媽手冊可以去一些地方換好康
不過我一直沒動身去換,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覺得好像還沒那麼急

後來上網東看西看看到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寵兒入會禮的開箱文
整個也太超值了吧!才吵著要老大帶我去換!

網路上都說很容易缺貨換不到,
不過我才打了第一間分店的電話,就問到了耶!
而且麗嬰房的小姐人還很客氣,主動問我名字幫我留一個起來呢!

麗嬰房的媽媽福袋裡頭東西真的很多~超有誠意
1. nac PES小奶瓶
2. 亞培安撫奶嘴
3. 優生安撫奶嘴
4. 寶寶數字試字卡
5. Combi的Baby in car貼紙
6. 巧虎小襪子
7. 桂格高鐵零脂肪奶粉試吃包
8. 奇哥溢乳墊
10. 禮坊蛋糕兌換券
11. 幫寶適尿布$20折價券
12. 麗嬰房8折券

而且它本身的袋袋就超可愛了!換到它背著走出店門口時,還真開心!
一上車就在東翻西找看有什麼東西


最喜歡的是nac PES小奶瓶是有牌的好物耶!!


優生安撫奶嘴和亞培安撫奶嘴也很優
不過還不知陳仔這小傢伙中不中意~說不定小老大他根本不愛XD


試字卡也還不錯,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買吧~
上次有看到可愛的迪士尼的試字卡(根本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哈哈!)


巧虎小襪子還挺可愛的但是車用貼紙就用不著了啦~
老大怎麼可能會讓我貼那東西XD



結果這一換,
就有衝動,到處找哪裡可以換東西
東找西找的!
有些媽媽也太好心,還作出網頁公布消息~
http://blog.yam.com/lindahung666/article/15314679

而且之前柯阿賢家太太,人超好
幫我在她工作的署豐原醫院換了好多應該是要去上媽媽教室才能拿的東西
這都是好康牌的東西啊!!

我有用著感恩的心來收好使用啦XD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寵兒入會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