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超會睡的人= ="
自從有了陳仔,根本是隨時都可以睡

不過有天晚上,睡到一半左側腰大痛了一下
整個被痛醒,我還一直唸老公,說他用手戳我
不過熟睡的他,沒聽睡我在碎唸
早上帶我上班時,才一臉無辜,根本搞不清為什麼被我唸

結果...
到了中午在公司午睡時,側腰又再度大痛了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戳我的不是陳老大,而是肚子裡的臭小鬼

真是拍謝啊~

老爸幫兒子背黑鍋~剛好而已的啦!




不過這個小傢伙真的很賤...

沒人要摸他時,就一直踢一直動
等到有人手放在我肚皮上,這位少爺就安安靜靜乖巧的和小喵一樣
明明是隻跳跳虎....

尤其是他老爸,
都和他說"厚~陳仔最乖了~我都沒看過那麼乖的小孩,你都不會亂亂踢,都是媽媽壞壞亂說"

我真是.......哎

像上次小青想摸摸他動
結果等了大概十分鐘有吧...
這小鬼就是不動

小青手一拿開,他就踢我一下= =

沒關係...等到你離開我肚皮,大家想抱你摸你,你怎麼也躲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