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長的好大啊...

我25週,結果陳仔已經超前進度長大到28週的大小了
而我也不負眾望...在過年天天都有好料吃的情況下
在二月份增加了...5公斤= ="

果然....

肉是不會騙人的....

陳仔臉臉手手腳腳都長的肉呼呼的

而身為他娘的我....也一樣肉呼呼....連醫生都說"妳知不知道妳臉圓了一圈?"
很妖受....

幸好我胖那麼多他還有胖到
如果我胖了這麼多,陳仔還小小一隻,我想我會哭XD

現在水腫超嚴重
手和腳都好像漲飽飽的水球

連老公都說我很像海賊王裡...那個被那個泡泡果實的能力者卡莉法攻擊後...的模樣

 
PS.泡泡果實 卡莉法
可以產生泡沫 肥皂狀態時能使任何攻擊無效化讓沾上泡沫的敵人會變得無力並且塑造有如氣泡般的滑溜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