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BABY叫"陳仔"
是蜆和薰取的名字~

雖然很多人都說怎麼那麼LOCAL,但是叫久了很可愛耶!


他長的很快,讓我肚子又圓又大
已經有一堆人和我說"咦!?妳的肚子看起來不止五個多月耶!"
我現在只希望我肚子是真的都是因為他長的快
而不是都是在長我的肉....

這小子很會踢我!
他愛聽周董的霍元甲和龍拳,每次放到這幾首歌
都踢的很厲害

小青說"陳仔要走動感路線"
老公說"陳仔今天又在練拳了嗎?"


整個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最近腰酸的不得了,有天躺在地板上...自己還起不來
左翻右翻就是爬不起來,叫老公拉我他還笑了好一會兒
說我像一顆球

真的很欠扁.....

雖然他踢我實在不怎麼舒服,但是他越動我越安心
更愛他!我們的寶貝!


現在我超腫的啊!
真的像顆球
肚子很圓,屁屁很圓,臉更圓





拜託老天爺!
我生完一定要讓我減的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