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宴客結束後
我每天都像坐在船上= ="
頭好暈...
也不搞清是原本就有的內耳不平衡
還是肚子的陳仔造成的

不舒服@@

話說我這星期的肚子也比上星期顯眼的太多

怎麼大的那麼快?

而且和我家老大在那裡打wii的水管工兄弟的同時
陳仔還不停的給我很多拳= ="
等你出來你就知道了...到時我再回報給你...



這二件會不會太可愛,不過可愛和搞笑好像又只有一線之隔
叫蜆買給豆子穿,他說會被豆子他爸扁

給老大看,這位爸爸很帥氣的回答
"2480哦?還好啊~買給陳仔啊!讓他穿那樣帶他去迪士尼玩"
那樣一定超酷,應該會有很多遊客要和他拍照吧!
不過等他長大看到照片會不會想打他爸媽XD





哎唷....................................

頭昏的很不舒服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