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怕的H1N1疫苗...
所以我和老大商量過後,還是決定作一下羊膜穿刺
雖然一般都是高齡產婦才有在作,
但是...最近也太多因為施打了H1N1疫苗而造成胎兒不適的案例了!
花個錢買個心安也好...

就和施醫生安排了1月13日在中山醫學院作羊膜穿刺
因為中山的機器有定位功能,這樣比較安全

用了一根大概二十公分長的針
刺進我肚皮裡,在刺進去之前施醫生有先好好的確定陳仔的位置
陳仔也很配合的往邊邊縮過去(大概他比我還怕被刺到吧XD)

說痛嘛...也沒想像中那麼痛
但是怎麼可能不痛!
當然會痛啊!等於打了很大很大一針耶!

回到家就聽醫生的話乖乖躺了一個晚上
老大要出門上班前還幫我把飲料零食都放在我伸手就可以拿的地方




今天接到醫生的電話
說報告出來了
一切正常,心裡安心了很多很多~

雖然花了陳仔阿公八千摳,
但是我們大家都能安安心心的看他長大,這樣才是最大的價值所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