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月20日那天....

我想我必須感謝很多人

為了下來當我一生一次伴娘而加班N天的依小妞,你那天很美!當了我最好的保險櫃XD
前一天就下來台中陪我們到處跑的阿茹,為了我你真的大突破了!我愛你!
一直在我身邊,那天差點來不及最可愛的關主謝小青,招待也是你,陪嫁也是你,辛苦了~啾
從早就一直跟著我們拍拍拍還被炮炸到的阿嘉,拍的很棒!真的!
陪著老公一起跳愛的抱抱一起青蛙跳的伴郞小洲碩宏正宏

你們真的忙了一天,謝謝你們

明明一大早就開車帶著TIGER要趕來看我出嫁的姐姐,
結果車子壞在高速公路上,只好祥哥和TIGER又原車被拖回台北一個人來吃我喜酒
哥哥大舅等著我被娶走才又趕回公司上班
小舅為了這天特別提前從美國回來
外婆媽媽一直窮緊張,謝謝你們,我就算嘴很壞,但是心理還是很愛你們的,真的

幫我化很可愛的妝,忙了一天,人超好的NANCY和很認真工作都沒吃到什麼飯的攝影師小綠,辛苦你們了

帶著玩偶來看我的好姐妹葉小翔,妳說好要常來找我串門子的,可別食言!娃娃已經在櫃子裡囉~
那天精心打扮的曾小惠,謝謝妳啊~頂著大濃妝上班XD
雅蔆雖然妳抽到捧花又送了出去~但是那份幸福依然是送給妳的哦!
!你真的為了我穿了裙子~超感動!雖然這樣嚇到了雷豆子,不過我覺得超好看的!
!小領結和吊帶真適合你!好可愛啊!而且你已經把你十年份的豆腐在一個晚上吃光光了!出國去要認真點!早點回來!
育宜啊~雖然我們都超久才見一次,不過感情不是會變的啦!什麼時候換你?真的要等我兒子大到可以當花童嗎XD
從小學二年級一直到現在的芊彣,謝謝妳有趕來,雖然妳男友醉的回不去台北了~但是我看到你好開心啊!
欣儀感謝你之前就讓我問了好多結婚的小事,還聽了我很多碎唸的話~
我東山的好鄰居好朋友們,阿富振益明源玠汶振嘉世軒正偉孝榮國芳謝謝你們都到了~不過大胖太早就醉了,害我都沒和你們說到話啦!
變態,等等等你們那天也打扮很帥氣,小蓁更是辣的咧~那天你們有喝爽嗎?
俊宏小鈺小暵寶,我終於看到小暵寶了~好可愛啊!希望我兒子也那麼可愛~
承彥和你家小豬豬,今年換你們了厚!快點辦辦,我等著喝你們的喜酒呢!
明賢你怎麼只帶了老婆沒帶妹妹來咧~謝謝你太太幫我找媽媽教室的資料耶~揪甘心

沒法到現場的好朋友們
我也同樣謝謝你們的祝福~都怪我的八字只有平常日才是適合的好日子><"
佩歆你的留言我有收到~我們再找時間見面
阿貿你就好好休息~你身體健康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祝福了!
家裡在忙的阿諭,謝謝你的心意!

還有為了這一天忙東忙西的公公婆婆,真的對我很好,為了我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一定作好陳家的媳婦的~

最後
是感謝我親愛的老大
雖然我很客氣的只想了三關,但是對你來說也是超級大突破了!
可惜我沒親眼看到你跳青蛙跳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沒親眼看到你用屁屁寫字更沒看到你跳愛的抱抱
不過,你在門口喊的那麼大聲那麼多次,我都有放在心裡
謝謝你,很感謝老天爺能讓我們相遇...

我我我....有沒有少了誰?

請原諒孕婦的腦袋不好~如果有看到我少了誰,請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