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變成人妻的第二天XD

其實19日我們二個就先去辦登記了
不過生效日還是設定在20日
所以結婚紀念日和我生日才差八天
姐姐說我虧大了

婚禮終於結束了
很忙碌的一天
我的pikey項鍊也在混亂中消失不見,很心疼
從一大早的化妝迎娶到下午不能脫禮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又到會場開始再化妝見一堆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我只能說,我回到家

腳要斷了!

而且我一口菜也沒吃到= ="
所以你們和我說什麼什麼好吃
我根本想像不出來啊!

我連看都沒看到= ="




明天要加班一整天
因為我的離職,公司要面試
我要回去當小妹
很好
一個業務缺和一個助理缺
找了84個人來面試
只有我一個助理
我要哭了....

我是孕婦!!!

公司是忘了我不能久站咩?

哎............................................................



婚禮紀錄的照片要等一星期
我也好期待啊!



我現在整個人還掉在明天必須操死的情緒裡
所以~

對大家的感謝!

下回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