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

被薰唸了!說好久沒打網誌了@@
只能說最近事好多的感覺

結婚前的工作也太多了吧...

只剩下二天了,我的單身日
不過早在四個多月前我就不是單身了啊~
身上多了我家這支小老虎,哪算單身XD
陳仔很好,也在努力長大中~放心放心

20日就要宴客了
現在也是我人生目前最胖的時期
很好....
麻煩請親朋好友們,那天看到我這個大支佬
就請只把婚紗照裡的我放在心裡就好XD

好像越來越緊張了

呼.....................................






姐一直說我好不划算
以後虧大了!結婚紀念日和生日太近~

哎唷= ="
都是算命的啦!

算那個日期讓好多朋友也沒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