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接到小青兒的電話
要我去拿她家鄉伴手禮草莓~

約了雅蔆,到了娛樂圈,

又慫恿著佳惠小妞今天別去學會來和我們八掛
SO~她經不了娛樂圈的誘惑


可愛的手繪風格
每張不同的特別椅子
口味普普不特別好吃也不難吃的餐點
冷冷天氣裡,沒有太多的客人
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咱們四個每次都抱怨著工作上的不快
是全台灣的小氣老闆都剛巧碰上咱們了嗎?

雅蔆的穩定工作,讓她沒有挑戰,所以想換個跑道走走
小青的苦毒餐廳,根本就是吃定她人好,操死人,作到二月底
佳惠的工讀升不了正職,在親友的壓力和老闆扣門下,想在剛好剩一個交出離職單

希望她們都可以找到合意的工作
順順利利的

我剛上任新工作

新成立的中部辦公室
什麼都是新的,不過空的嚇人
業務們還沒習慣有助理的存在
讓我...好 閒 啊!

2月1日要回嘉義總公司尾牙

希望可以讓內勤人員多認識我
給我點工作....= =
不然以目前
我真的會找不到事情作啦...

小青家的草莓,我娘好開心啊~
她前二天才講想吃,就來了一盒新鮮的
她可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