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育寶貝約去吃土耳其菜~是的~就是中東的那個土耳其
說要找特別點的,泰國菜我上個月才吃,印度菜她上星期才吃~ 
所以~找了這間來約會~ 

一樣在美術館那的綠園道餐廳區~


早上有點點不起眼,讓咱們育小姐經過二次都沒找到~



店裡感覺也還不錯~


我們坐的位置~請小姐幫我們換的~我們第一個到咩~讓我們挑一下咩~

後來看了一下菜單之後,點了
雙人套餐(開胃菜X1,湯品X2,主菜X2,甜點X2,飲料X2)$1050不含一成服務費

左上~菇菇湯~嗯~挺好的喝的蘑菇湯,不過店員說這是清湯....那還真"清"耶~
中上~新娘湯~似乎土耳其人結婚時都會有這道,很像羅宋湯的味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右上~開胃菜塔朵拉~酸乳酪裡加上生菜(應該是蕃茄),我們都用土耳其麵包沾著吃~
左中~招牌唄締烤羊~有點像初開的牛肉捲餅(不過它是羊啊~)沾中間的酸奶
中中~特製綜合披薩~台灣~是台灣!還北中南不同口味咧~北是蔬菜中是起士蛋南是肉~熱的時候很好吃~
右中~咱們的點心來了~育的咖啡,因為她不想被那些不知名的土耳其飲料嚇到~
左下~烤米布丁~超好吃的,米和牛奶一起煮之後去烤箱烤再冰起來~又奶又甜又冰~不過熱量一定是嚇人的高!!!
右下~土耳其蘋果茶~有點像是雀巢那樣用熱水沖泡的,不過顆粒比較大~滿好喝的,不過小小杯啊><


蘋果茶沖泡~


整體來說~就是吃新鮮~口味算不錯,就是OK的一家店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們二個六點進去,因為很認真的聊天
所以吃的慢了點,到了八點,小姐就來問我們要不要收盤子
明明上頭都還有食物,我們也都正在談話中,她就丟了一句"請問有什麼我們能幫你們收的嗎?"
趕客人的意味很明顯,但是當時明明就沒有其他客人在等位.也有許多空位啊...
不開心啦~


店裡頭的燈飾都超美的,我好喜歡啊~可以買一座回家嗎!?XD


裡頭廚師一直等著被拍啊~他很想紅吧~



晚上比較美~


今天很感謝育大德宅心仁厚~請了我一頓
小女子一直找一天請你一頓~
其他相片依然在相本裡啊~我懶的貼了~

伊斯坦堡中東土耳其餐廳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營業電話:04-23729203

網址:http://0423729203.travel-web.com.tw/(裡頭有九折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