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姑娘的生日明明過了很久,才約的這一餐~ 
她就要出國了,所以一起吃個飯聚一聚

 三個人去吃了"TEN屋",自從台中衣蝶關了之後搬到SOGO的TEN屋一直沒去過啊~ 
我很想念他們家的食物,每次看到日劇裡頭都想吃一份~



各位~真的別再被他們的雙人套餐給騙了,
單點真的不會比較貴,雙人套餐要$880
他們每一份單點大約都在$200上下,三個人點三種不同的分食
再加個$40~50的飲料,會比雙人套餐(一分莎拉,二分主食,二份甜點,二份飲料)來的合算哦~

所以~咱們點了

上:廣島燒(我們點綜合起士廣島燒)
     (麵皮再上厚厚一層高麗菜
      再加上燒麵和蛋)
     好吃好吃~
     翔兒和我都覺得比好吃燒更好吃~
     而且蔬菜多很多呢~





中:海鮮燒麵
     (日式炒麵,有花技,章魚
       ,蝦子,干貝等等的料~)
     我一直很喜歡這東西,是我任性要點的~






下:東京文字燒
     (我們點豬肉奶油馬鈴薯文字燒)
     (就是呢~
      先把料炒炒再中間留一個洞
      倒入麵皮水拌炒攤平
      等到麵皮有點微焦用小鏟子括來吃)

      通常這道上來都很飽了,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啊~





廣島燒的製作流程~圖是翔小姐作的~


我們最喜歡在上頭用美奶滋擠花了


其他的煎燒都有服務人員服務~不用擔心


文字燒原本的樣子


反正我一直很喜歡吃這些東西就是了
記得之前高中時,姐有帶我去某一間大阪燒的店
也超好吃啊~但是她說她吃的好吃店太多了,早就不記得了....大殘念!

小妍寶貝的禮物


去了澳洲有空要MSN一下哦~(不過別用英文)

結果我們三個太專心在食物上,結果都沒聊到什麼天,
太愛吃了啦~


TEN屋
http://www.ten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