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領了錢,等著保險公司的人來和我收今年的保費
繳了最後一期的健保欠費分期

接下來,要好好開始存錢了哦!

想買的該買的都買了,我的物質慾望真的該停停了

小青借了我一本"女人要有錢"

省錢才是王道~

裡頭教的不外乎是
要人自個兒下廚不要外食
一個月的治裝費不可以超過一千
不和朋友們出門,沒有娛樂費

我和媽二個人,有時她又不吃飯,怎麼自己煮?
一個人自己煮真的沒有比較便宜吧...不吃或吃泡麵好像還比較便宜
告訴自己不能再買衣服了,夏天的夠穿了
可是手還是不自覺的想點一下拍賣(我真的很小心了~真的)
算了,沒好身材,很多衣穿起來也不好看
怎麼可能不和姐妹出門?不過有找便宜的地方去八卦了
那麼愛看電影,也只能省著點,一個月一部

其實這幾天心情不算好
因為經前的灰暗期還沒過

想法很負面

就算很想打起精神來

也沒法

待在家二天
哪也沒去,看著電視,和瑪莉歐一起拿星星,上網看看文章
窩在很亂的房裡,在床上滾來滾去

睡著的時候,多拿到一顆星的時候,狗兒來撒嬌的時候


我笑的比較開心








折價王的網頁:http://www.mycoupon.com.tw/
有時多少有福利啦~

開始要學會上網印些優惠券了

今晚和育寶貝,小青兒約去小土耳其,應該不錯貴,印了張甜點招待= ="
那明天的和小妍,翔兒約的TEN屋不知有沒有折價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