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常常跟著爸拔媽麻到處趴趴走 
幸好他在車上還算乖...至少不會從頭哭到尾
給他玩具,多多少少還可以擋一下.

結果不知不覺的,在十一月就已經跟著我們去過了
桃園ikea,新社千樺花園,彩繪眷村,勤美誠品,台中客家文化節
還有去南投買有名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十一月也才過一半耶....他已經去了很多地方了...
還有跟著我和阿公阿嬤一起去吃喜酒,而且還是在我們結婚的女兒紅呢!
當天他也算合作,只有抱一下下,之後就昏睡了一小時XDDD,讓我可以吃一下東西

去南投買鳳梨酥時,和鄰居千峰媽麻和千峰一塊去
千峰是大了陳仔四個月的小哥哥,那天在車上他們一度在搶陳仔的玩具
陳仔輸了= =",玩具被搶走了,所以他用極度不爽的眼神在看千峰玩他的玩具
我抱著他倒是快被他的表情笑死
但是那天雨太大,三個大人加上二個嬰兒出門,根本就是慘劇一場
我們三個搞的又累又狼狽,只有他們二個小傢伙,好像沒事一樣

PS題外話,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真的好好好好吃啊..................




菇姨生日,排了假來台中看陳仔
順道去了彩繪眷村,那裡真的是每次看每次可愛XD
當天穿著超人裝的陳仔,好像也融入裡頭了

...........................................................................................................................................................
他的體重還是停滯中,因為厭奶還是沒結束
不過有長高比較重要...活動力也很好
所以沒有太擔心,不過慢慢要開始給他吃米精了...
哪個牌子好呢???

倒是最近蚊子橫行...陳仔被咬成紅豆冰了
扯的是...明明他是穿包腳的連身裝耶!
蚊子的嘴也太長了吧!
整個人大概被咬了二十個包吧...看的很心疼呢!
偏偏一咬大概都要紅個3~5天
被鄰居們的"關心"讓人壓力好大啊....
我也不想我兒子被咬成這樣啊...
但是半夜蚊子狂叮他,我也不知怎麼辦嘛...


陳仔在三個月後慢慢變的越來越白
把之前剛出生時"紅嬰仔"的紅,和黃疸合併造成的黑皮膚給退光光
所以大家看到他都說皮膚像我呢!!
不過,至於他像我還是陳仔爸,這就見人見智啦~
有時看起來和我幼兒時的照片挺像的,但是又像現在的陳仔爸~
沒關係~長的帥就好XD

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笨媽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