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仔口水多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不過前幾天開始他學會了新招
"噗"的一聲,把口水噴出來...很像在用他的小嘴放屁
所以想當然爾...口水變成口水泡變的更大一團了....
每次推他出去散散步,都會聽到鄰居們說
"哎唷~口水流下來了啊"
"又在吐珍珠了啊~"
..........我也不想嘛..........可是流口水本來就每個小孩都不同啊....
他也有在學吞口水,只是有時候會忘記嘛~

他的體重開始停滯了,還在持續的厭奶
每次喝奶奶大多都只喝100CC上下,然後再讓我親餵才肯睡
所以原本固定好的喝奶時間也打亂了,夜奶也又回來
哎哎,這樣到時要斷母奶會更難了吧!
我也只能先心裡盤算到時開始吃副食品,食量固定後開始再把他的夜奶戎掉
臭小子要長大啊!!!!


另外~
陳仔得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應該說....一天之中得到二台車.........
阿公一次幫他搬了二台學步車回來,一台放樓上一台放樓下
他一坐上笑的可開心了~也會自己滑步前進!很可愛!
有先問過醫生他可不可以坐車車,才讓他坐的
一天不要超過一小時,是沒有關係的~

我必須說,學步車雖然有很多人都說他會讓小朋友外八腿
但是,說實在的....真的很方便啊!
他現在太會翻滾,如果有時我必須要離開他的視線,他又醒著時
就可以把他放在學步車裡,讓我好好洗奶瓶上個洗手間

當然~都只有讓他坐一下下就把他抱起來了


天天都在長大,握著他的小手,都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果然全天下的父母都是"自我感覺良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