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後,日子真的過的很快耶...一下子一個月又過去了
陳仔也在不知不覺間滿半歲了呢!

他長牙了之後每天都好愛咬人...還可以把我咬出二個小小的牙痕
也終於讓蘇菲發揮她的功能,作個盡職被咬的長頸鹿

在滿六個月的前一星期,才開始讓他吃米精糊
認真的實行"全母奶六個月"

早在四個月時就買好的費雪餐椅,也派上用場了!
當初選這個是因為可以帶出門
也挺好洗的!因為都可以分別拆開


最後還是買了貝康的米精來給他吃,幸好少爺他賞臉肯吃,不然我頭也很大
第一次我真的泡成糊,像電視廣告那樣的程度XD
結果一直從嘴裡流出來,吃的滿手滿臉,
第二次開始泡的稠一些,很像小時候綠色罐子的漿糊那樣
他就吃的比較順利了,也比較好吞,沒有都流光光

不過咱們家小少爺不太愛沒味道的開水...- -"
給他水,一喝下去不是奶奶就生氣了


吃東西吃滿臉,我就教他要舔嘴巴,
上午教,下午就一直吐舌頭,好可愛啊~(大心大心)
嘴巴的東西都學挺快的,但是就是不肯發聲叫我們一下
目前都還是啊啊啊的叫我們...

但是越來越黏我了!現在晚上我一定得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再晚一點就一定必須在他身邊
九點多出去蹓狗,我才把他交給阿公抱不到一分鐘
他看著我踏出家門,就哭了...
晚上洗澡,他看不到我也哭,只好開著門...厚...
洗奶瓶也是,老公只好抱著他坐在客廳等我洗奶瓶
是不是喝母奶的孩子都這樣????


六個月的記錄
身高:長了1公分~長高到70公分囉!

體重:增加了100公克~變成8.5公斤在繼續厭奶都要變瘦了啦><"

頭圍:沒變耶!維持在44公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