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要拍照了

昨晚去挑了婚紗,和攝影師溝通
當攝影師聽到我說我不要藍天綠地時,她臉綠了

我想要的是把背景的樹樹草草花花都改色,變成其他色

希望整本的基礎色調以白黑紅色系為主

然後又和他說希望他們家美工可以幫我們手繪個小小領藥櫃台(好吧...這個沒看到畫面很難理解)

反正幸好他們都答應了


不過因為我懶加上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車程上
所以....我們決定都在台中縣市找點拍

一天要拍外頭和棚內,會累死耶!

隔天星期天老大還要上整天班,他一定會虛脫!辛苦你了!




昨天光是挑個三套衣就花了二個多小時= =

沒有婚紗助理幫忙的話,根本穿不好

幸好陪我們挑衣服的小姐人很好,又很有耐心,我喜歡她



現在就等星期六拍照了,

等到挑片時,我一定要狠下心只挑三十組

不能失心瘋啊!!






希望星期六別太冷,天氣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