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好了

接下來等著的是23日的挑片
我想那是個錢和慾望的爭扎XD

每多選一張都會大失血

六套衣選三十張
好難= ="

那天的大大大大濃妝,著實的在我臉上留下了紀錄

是的,我大過敏了,又紅又是痘的

那天回到家,老大和我二個人洗了四次頭吧...
而我還卸了三次妝才卸乾淨

臉那時才呼到一口氣

心裡只覺得"演藝人員你們辛苦了"







一個月又過去了
我好趕進度啊....

好多事還等著作

呼....






話說這個冬天的衣服怎麼都那麼難買
想買都找不到要買什麼啊....

可憐







老大今天去打H1N1的疫苗
聽說打完人都會很不舒服
希望他今天回來,身體狀況都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