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

人生的進度每上升一格,就有好多事好多變化





嗯~

很多好朋友都知道了

我     要結婚了


恭喜我吧~



所以,最近好忙

結婚有好多事要作,真的是二個家子的事

找好了婚妙,十一月初要去拍了
買好了戒子,是對很簡單平時載也不會不方便的好物
提親完成了,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接下來,還要找傢俱,
接下來,還有訂婚的事等著我們
再之後,還有結婚那天的胖新娘= ="





習俗真是門學問

也太難





PS
駕照我考到了

但是我家老大把小紅借我練習的第一天
我就被二台車嚇的半死

我不敢開了,這可怎麼辦才好

我真的很沒開車的天份耶!在馬路上整個就很惡人沒膽

還是騎車簡單的多











呼...................人生又往前走了好大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