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迷上李威了啦><;

整個很入戲!


先是鬥牛.要不要裡的金子聰!

又來看了天堂來的孩子裡的張星禾!

我的天


怎麼總是悲情的最痴情!?

不過我也明白!

現實中,才沒這種男人= ="女人要認命知命啊!




話說回來,天堂來的孩子真的很好看耶...
之前聽小青他們說
一直沒看到,我又不喜歡戲從中間看的
昨天請個病假,跑去百事達租了1~10集回來
..........當天全看完是怎樣?

前三集的學生時期
讓人想起好多回憶
尤其是那個北一女旁的街道
是我國中三年上下課必經的道路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戲裡頭說"難到十七歲就不能有真愛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

應該說...

學生時期的戀情,沒有其他附加條件
不用思考一個人的能力家世,只有單純的喜歡
才讓人這麼全心全意,勇往直前吧!

我喜歡的是那種不顧一切,只為妳好,只要妳一個的那種感覺
可是現實生活中,那種強勢的溫柔痴心帥哥是不存在的!哈!

就像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
摩特外表溫柔可人不猜忌多疑不吃醋獨立卻又愛撒嬌
不可能不可能




不過

我還真的很想要
那樣

被自己愛的人全心全意愛著


也好想有個人對我說

"只要妳回頭,我永遠在這等著妳"




好吧

今天再來看個十集!

全三十二集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