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

我的工作結束了~我失業了~


哈哈!


可是我挺開心的!



在CANDY SHOP工作的這九個月
我著實的看見化妝品公司的黑暗
和製造日期是有多麼的不可信

大嬏們的世界我打不進
我沒法用種花種草,買菜煮飯來打動老闆娘的心
因為想省錢和睡午覺所以不吃午餐
沒和大嬏們出去吃中飯聊八掛
所以!我成了八掛的對象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唸






姐妹們

買化妝品.保養品時!

請小心!

別買日期打在可以撕下來的貼紙上的

請買像優麗雅那樣壓印在塑膠瓶身上的!




不然....請買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