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放棄這份工作了




原本......到今天下午
我都還很天真的以為
一切漸入佳境
我可以好好專心的作自己本份的工作
不用顧其他的事務
結果

得到的是

老闆一封對我極不滿意的文章




老實說

我還挺受傷的.....




拿原本前任會計沒作的東西要求我

作出來了,他當沒看見




......................

還有好多好多............




我累了

原本想努力的心

現在

也消失了




明天

交出離職申請書




我放棄在阿桑中生存了


只是今天看到那篇公文,我真的很受傷

有一種.....之前作的都是白費的感覺

好像被人呼了一巴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